数码体验中心

视觉化商展内容

数码体验中心也打造了一个商务空间,作为协商和演示用途。我们也为展商设立了 6 个可视觉化的专属区域.

 

专区 1 “历史隧道”

该区域安装包括了视频屏幕和触屏,参展商的数据将以文本,图像和视频文件格式呈现出来。访客可以通过触屏浏览内容。一次性可让多达三个用户同时进行交互。

专区 2 “虚拟现实”

VR区域包括了带虚拟的耳机,控制器和视频墙。访客能够深入的体会与了解在虚拟的环境下进行互动信息。这个装置可以同时提供给 4 名访客使用,所有的内容将会显示在2D屏幕上。

 

专区3 “大数据

该区安装包括视频墙和半球式互动屏幕,能够同时显示内容 实时呈现动态设计。图像源自于RSTrade 信息平台里获取的统计数据。图像将显示在圆顶形状的屏幕显示,能呈现出展商的地理位子。访客可以与半球式的屏幕进行互动,以了解更多有关展商的信息。半球形屏幕周围的地板也以独特的风格设计更显时尚。

 

专区 4 “动态”

该区装置了参展商的产品模型。展示的商品将放置在透明棱形镜里展示。访客可以通过触屏以获取更多有关产品的信息。此外,我们还可以通过iPad集成到增强现实(AR 系统中然后展示在棱形镜。选择展示品后,用户可以将iPad 指向相机并查看所有商品的详细信息,平面和视图。 AR 内容将能够凸显这项技术。

 

专区 5 “静态”

该区了安装由透明棱镜形的静态显示箱组成,包含参展商产品的产品模型。访客能够通过触屏界面来查看有关制造商和样品的更多信息。作为附加选项,展示品可以与 iPad 集成作为(增强现实)显示系统。选择展示品后,iPad的用户可以将相机指向样本,并在AR中获取内容信息,平面和视图,从而提供技术见解。

 

专区6 3D技术”

该区展示了3D打印机,物品样本模型设计和视频显示面板。让任何人都能够设计和打印模型或是原型。